常見問題 - 華紳男仕禮服- 男仕禮服租賃, 3D科技量身訂製西裝

常見問答

.

為什麼我量身訂做的合身型襯衫還是不合身?


可能現場的丈量尺寸與師傅實際手工製作時的尺寸有所出入,也有可能是布料的性質。也有可能是客人認知的合身與我們的認知不同。其實每個方面都有關係。

通常我們會建議第一次來店裡的客人先做一~兩件,取貨時當場試穿,有問題馬上反應,我們會微調到客人喜歡的寬鬆程度,尺寸紀錄也會修改,下次您的襯衫就會是您最滿意的合身度了。

我自已提供西裝和襯衫樣式,可以做出來嗎?


您可以帶您喜歡的照片來跟我們討論溝通。價位依款式的難易度重新計算。

科技量身建模有甚麼好處


由於訂製西服工序細緻繁瑣,師傅人數有限,每天的產能也有所限制,若顧客時間允許,訂製整套西裝標準交件期約二~四週左右。
若需急件處理的顧客,我們會依照工廠狀況,盡量幫您做插件處理,交件時間約七~十四天左右。
(冬季的訂單都會很滿,交貨時間會更為延長)
若只訂製西褲或襯衫標準交件期約為十~十四天。
若有急需使用需急件處理,歡迎先使用線上客服或來電洽詢,我們會盡全力幫您特別處理。
在華紳急件處理不會產生額外的費用!

電話:+886 02-23955770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66號
電話:+886 02-2962-9395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6號